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

放羊吃草的寒假....




放羊吃草的日子
大家是不是都像羊咩咩一樣,都悠哉的曬了溫暖太陽?
還是成天往夜市或小吃攤,吃了堆奇怪的食物?
還是躲在家被電視看?還是新年狂賭成了賭徒?
學費/生活費是否不小心輸掉了?

謝謝雷夢打電話來說他撿到一支吉他,並試圖讓它復活
也謝謝Ellen跟我分享她與眾不同的音樂同學會....
她說才離開大家沒幾天,她超想念大家,也問我想不想念大家?
我真不知如何回答~說想念,很噁!說不想念,好像有點昧著良心。

這個過年,我在清境農場注視著這一堆悠哉吃著草追著遊客的綿羊....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這些羊
對於來自四面八方的遊客,我們是奇怪+有趣+可愛的羊洋咩
大家會好奇的靠過來將你看個究竟
雖然大家很熱情,卻都很短暫....
慢慢的,羊咩咩學會專心吃草,專心做「正露丸」這是牠唯一能做的事

想不想念?這種傻問題以後就別問了....

祝大家「情人節」你濃我濃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羊咩咩努力做的正露丸
天然純素,不添加任何防腐劑
又比市面上賣的大顆,真好!

老師你拍的照片好漂亮...^^

湯姆(黎明大哥) 提到...

不是我拍的相片漂亮
是那裡的天空藍,草原綠,羊咩咩可愛!
跟我無關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