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

不醉不歸-特別版

拍攝/剪輯:AllStar 林姐

不小心看見All Star Pub今年初,林姐生日當天
所有歌手上台「祝壽」的有趣畫面....
音樂會讓人不容易變老,真的....哈哈!

聽說大家都很拼,所以我也不敢鬆懈
學校這半年工作壓力較大(評鑑/年度預算/資料整理/技術課程/器材管理/活動記錄)
晚上利用很瑣碎時間,專心的寫歌 / 錄音 / 團練....
希望今年初給自己的目標可以達成.....

也感謝幹部們常常告訴我學弟妹很拼,害他們不得不加緊腳步練習
所以也許只能利用表定的進階課程,去看看各位最近的努力狀況
大家的走唱,心情點撥我都會盡可能去欣賞.....

在這學校11年了,以前的吉他社社員,每一屆都有幾個吉他技巧彈得很不錯的同學
但就是無法形成一股大的力量向前走,所以這些同學往往是一支獨秀的狀態~

這兩年,魔鬼教練阿翼的加入,徹底改變了這一切.....
雖然我聽見許多聲音........

(玩音樂幹嘛玩到這麼有壓力?這麼頻繁的演出,只是一再的暴露自己的缺點。)
(我只是喜歡彈彈吉他唱唱歌,又不喜歡上台當歌星,幹嘛逼我上台?)
(練到不知道要練什麼)
(拼死拼活的練,奇怪,就老是彈不好)

我只能說,10公里的跑步過程中,會激發出心中一堆OS
但跑完全程後的成就感,流過汗的暢快,回頭看著跑過的路....
才能體會辛苦後的甘甜....
請大家回首半年前與現在的差別,相信吉他穩度一定大不同
所以,盡量對自己OS 不要遷怒於無辜的他人喔

別忘了~
阿翼/頌文/畢業學長姐/幹部們.......他們都在這條路上陪著你們跑
落後了,拉你一把....跑錯了,拖回來
這些才是真正辛苦的人....

不說了,免得有人將這一篇文章列入【靜思語】教學....
假日愉快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