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26日 星期一

聽了令我頭皮發麻~~的歌(好強的學生團!哈哈!)

早就耳聞有這麼一團「天團」,
今天終於聽到了,聽了頭皮有些發麻....
應該是爽到頭頂而發麻吧!哈哈~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!
如果我的歌迷這樣我也很高興XD
太棒了啦!!6^^9

湯姆(黎明大哥) 提到...

說到這個....
現在終於知道許哲珮手上抓著一大把氣球的意義了....
她的故事也未免太豐富了!!

匿名 提到...

呵呵~好音樂當然會被選來表演阿~!!!




一大把氣球...
呵...

匿名 提到...

老師!!!!
你你你你...
你更紅了XD哈哈
好神唷

匿名 提到...

哇~~紅到台南去了~~~
不知道是不是文豪學長帶過去的XDDD
他現在在成大研究所吧!?
我就說我在台南有聽過=W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