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

塔木郎for Ellen (轉貼小妹妹Blog's心情)

小妹妹以下這一篇心情日誌,可以道出很多人的心聲!
是的,許多情緒,是無法當下就表達清楚的....
那些一起看見的美麗夜色,一首首來自家人用心演唱的祝福歌曲,
一同遭遇的有趣往事......是一輩子也無法抹滅與忘記的。

我記得以前新社員第一次上課,我總會說:
歡迎大家來到吉他社!
因為吉他是距離心(臟)最近的一種樂器....所以它的聲音最有感情也最豐富,
因為它的聲音直接來自妳的心!

妳能爭取到出國讀書,也是大家的驕傲
恭喜妳的祝福滿滿,回憶也滿滿....
愛之深責之切!出國前務必去向那個機車阿翼道別!
順便拍張他流鼻涕的相片....

Tom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的Ellen要去馬來西亞當交換學生了
嗚嗚嗚
好捨不得喔~~~
想到要半年看不到妳就有點不習慣
一年級的時候妳帶著我們一群95級的小朋友一起進步
二年的的時候妳支持著我們95級的一群幹部給我們打氣
現在我們要三年級了,妳要暫時離開我們了
真是捨不得...
每次看到妳都會想到以前自己大一的時候
時間過的好快喔
我也要大三了而妳要升大四了
妳追求著自己的夢想,申請到交換學生
希望妳在馬來西亞的這半年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
然後英文會突飛猛進!!!
當然可別忘了我們,還要常常彈吉他唷~~
等妳回來的時候我再彈吉他唱歌給妳聽囉^^"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去塔木郎聚餐
是送Ellen的吉他社聚餐
東西不錯吃(因為我沒有點壽司,我覺得不好吃~~)
今天塔木郎裡面應該我們這一攤最吵了吧
一邊吃東西還要一邊彈吉他唱歌
Ellen最大可以點歌啦XD
結果聽了好多首好歌
而且我的烤魚下巴實在太好吃了~~
吃超級久~~好開心喔
後來我們居然待到塔木郎打烊了說~~~才九點捏
不過也在那邊混了快兩個小時啦XD
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覺得好渴
一邊吃東西一邊喝茶可是卻沒有飽脹的感覺...
(該不會胃被撐大了吧!?)

第二攤就跑到南濱夜市了啦
大家玩著奇怪的遊戲
叫做"ㄏㄚˊ~什麼??"的遊戲
這個遊戲實在太深奧了吧
我怎麼都學不會
(該不會是因為17坐在我旁邊的關係吧~~~運氣不好被陷害)
這比廣東炒麵還要難耶
(該不是我智商的問題吧? XDDDD)
我果然醜3就被懲罰了= ="(有夠笨)
還被人家笑啦>"<嗚嗚
後來Ellen點了小手拉大手叫我唱
這有什麼問題呢!!!唱給Ellen寶貝聽^^"
我知道妳最喜歡這一首了
因為裡面有我們瑞穗社遊的回憶
那個時候妳還跟東華和花師的吉他社說
我們來玩的都是大一的唷^^"
好懷念喔Ellen帶著我們去玩的回憶
好像媽媽帶小朋友一樣
我們還用唱歌讓老闆娘算我們民宿便宜一點
哈哈~吉他社的好處就是可以這樣啦
老闆娘超級高興的說我們唱的很棒吉他也彈的很好
嘻嘻,我都是少不了吉他和音樂的一群人!!!

最後說說話,拿著隱形的麥克風
大家對Ellen說出心理面的話
(感性時間~~~)
雖然最後飄車回學校不過還是很開心

Ellen
認識妳真的很幸福唷
謝謝妳帶給大家的活力
我們星弦吉他社有妳在真的很幸福
要記得我們是一家人
不只是社團的夥伴而已,更是一家人唷^^
我好愛妳喔^^
等妳回來的時候我會張開雙臂迎接妳的
當然還有吉他啦~~哈哈

BY小妹妹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