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

東語戲劇表演真的好精湛~小四!你好優!



寄件者 東語戲劇 2009/3/25 下午 11:45

早就聽說小四扮演的是葬儀社的人,而且很爆笑!
完全是衝著小四來偷看一下....
沒想到東語的戲劇表演竟是如此精采,每個人都很入戲,演出精湛!
由於臨時被抓去當攝影公差,所以不能好好看著翻譯的字幕,因此整齣舞台劇的內容是什麼,
我還搞不清。

但,我看見每個演員的演技真的出乎想像的好,演出水準頗高,我手持相機,完全被演員的
內心戲所吸引著,不知不覺記憶卡爆了.....
所幸小四出現的那幾分鐘,我盡可能抓住了他一些逗趣畫面..
我還是想說:小四!你真的好優~全場的目光都被你抓住了



中場休息時間,我得先行離開回家趕功課了.......
這些相片,留給你和參與演出的所有東語系同學們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我真的快笑死了
還翻白眼
他那頭髮的分線和小鬍子
快笑死了




打嚕

匿名 提到...

翻白眼那一張真的太經典了
XDDDDDDDDD

匿名 提到...

...連通目摟西還有阿姨阿都來看,以後去吉他社都不要找5了...

匿名 提到...

小四是有慧根的孩子
扮什麼都很有天份!!

ㄌㄇ 提到...

其實主角是小四=w=

Ellen 提到...

我看到小四20年後的樣子!!!小日本人?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