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 星期六

花蓮6.8強震,災情:摔斷我兩把心愛的吉他!!

晚間9點多的強震,幾乎全台有感,震央在花蓮,地震規模6.8,地震深度45.9公里。
全家迅速衝到馬路上....
等到地震稍微平息,進來房子察看,竟看見兩把心愛的吉他竟於琴頸處斷成兩截!悽慘的躺在地上~
欲哭無淚!!

收到許多朋友電話關心與問候,謝謝你們!

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無事,天下無災難!

4 則留言:

tshi33 提到...

看來黎明大哥真的是損失慘重~ 看著心愛的吉他被摔斷應該會心碎吧! 很多好音樂應是他們幫忙唱出來的~

阿翼 提到...

媽呀XD
該不會連新買的那把都....
(巧的是我一回到家也看到我那把會自己站著的琴倒在地上orz)

P.S 話說當時我在人社院活動中心熱音社社辦裡帶某個團團練,看著小朋友們差點導線都沒拔就想抱著吉他往外衝,而我一開始則是一如往常般地想等她搖完,不過搖了幾秒之後我第一次浮現有想往外逃命的衝動= =

阿翼 提到...

對了!
學長家還好嗎?

tshi33 提到...

我家還好,吉他原本就是躺著的! 兩顆喇叭和書架倒下來而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