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河南寺露天管絃音樂會



昨天看到報紙說有200人管絃樂團將在河南寺露天演出....
特地到現場感受一下在佛門靜地大型樂團依山傍海的浩瀚演出....
換了各個角度欣賞了這半場的音樂會
發現,從樹林中欣賞這一幕音樂會,會更令人印象深刻
彷彿置身於森林之中欣賞著「森林安平曲」....

整個演出可想像彩排與訓練必當花費不少時日,
祥和的音樂一曲接著一曲,就在演出約一個小時後....有一段聲音劃破沈寂
指揮老師透過麥克風說:
對不起,可不可以麻煩在我左手邊的朋友說話聲音小一點,
我已經忍耐你們一個小時了.........

還好,剛好我也準備要走了....不然,剩下的演出,我腦海裡只會漂浮著這一段話~

這一場演奏會如今在我腦海裡的,只剩下幾位樂手專注與認真的演奏神情....

慶幸自己可以玩著自己喜歡的音樂,指揮是自己,樂手是自己,聽眾也是自己
自己玩得快樂,就是100分......
當然,如果別人也喜歡你的音樂....那就是200分,300分,400分.....往上加囉!
希望玩音樂帶給自己的,都是生活的加分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露天的好酷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