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9日 星期一

表現不錯~借妳擁抱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


總覺得每次上課,看到我妳都很開心也很興奮....
直到那一次上課我才明白
妳愛死我手上這一把教學吉他,

妳說:那一把吉他跟陳綺貞的一模一樣 ( 妳的眼神此刻噴出火光~ )

妳的天真與坦然頓時將我的心情推入山谷
之後兩個小時課,我彷彿是硬撐著渾身是傷......的心。

原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「旅行的意義」是為了尋找火星人
「錄音的意義」是為了與最愛的吉他.....擁抱

表現不錯~借妳擁抱一下!哈哈~

《以上故事純屬虎爛!如有雷同,敬請包涵~》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看故事看到最後一行
才鬆了一口氣壓ˊ口ˋ||(揮汗~)
老師真的很會編故事壓...
100分(舉牌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