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

留聲機----離開我/睿安/砲董


這是我看見睿安跟過的第三個男人..哈!
很會挑歌喔~
可以給大家分享.....

7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報告老師
其實....是第四個了(木亥 火暴)

匿名 提到...

睿安是無辜的!!!>0<

湯姆(黎明大哥) 提到...

歌唱得那麼好,難怪大家都想當她的伴奏
我還在排隊中ㄌㄝ....

匿名 提到...

沒想到這篇大家這麼捧場阿XD
話說...
上面這位仁兄是誰??

湯姆(黎明大哥) 提到...

上面那一位仁兄????
是指我嗎?

唉..................!!!!!!!

在人家家裡住那麼久
還不知道「戶長」是誰....!!

唉.................!!!!!!! 再一次長歎~

匿名 提到...

嘻,我也想知道
上面這位仁兄是.....?

湯姆(黎明大哥) 提到...

妳跨國來亂的嗎?
來自馬國的小馬子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