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

11/8(六)「花蓮歌曲創作音樂決賽」賽程表

剛剛雷夢打了電話問我比賽正確時間
我想,我直接將賽程表Po上來
有興趣的同學可以一起來聽一卡車歌頌花蓮的創作歌曲喔~

啊~~~~~~如果是專誠要來幫我加油了
可別遲到,我是第一首「後山的山」和第二首「星星的故鄉」
哈克第五首「起肖A風」

人家說:比賽是殘酷的!
但是,如果已經盡力了,將該表現的表現了...
我想剩下的,是運氣了,因為藝術是沒有一定標準的
經過上一次的原創音樂比賽,我更能看淡這一點
不過,各位的人氣,說不定能大大影響這份不可預知的「運氣」

雖然我也很希望你們能來加油,
但我知道「彈指之家」的同學們正努力準備著下星期的考試
所以....如果害怕影響課業的,還是要以課業為重~
如果很希望多陪我幾年的,我當然高興~

祝大家考試順利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