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祝大家:身體健康(雷夢)



雷夢............
不知道怎麼說他,他對音樂的熱情大家有目共睹!
他對我們社團的貢獻,更是無怨無悔的付出
凡是搬運器材/設定音響/幫社團代訂吉他/社團所有雜務都可看見他的任勞任怨
他的付出我早已肯定....只是~

記得一年前,他曾經找我要錄音,看看可不可以給他一些意見
那時候的他,選歌與唱功似乎都還沒有到達一定的程度,雖然他很努力,但我還是希望他將聲音情感投入一點之後再來找我。
其實說這些話是需要勇氣的我知道,我很怕傷了他的心。
但,高興的是,他依然樂觀進取,狂練苦練,前不久的走唱,我聽見他唱歌真的進步不少。

一年後的昨天,他來找我錄音....
我也帶著期待的心情,聽完之後,覺得他這一首歌實在是(挑)得很好

歌詞中緩緩述說的故事,彷彿就是在說明雷夢現在的心境,
也因為歌詞中說明著他已經重感冒,所以演唱中的一些走音,反變成合理的情緒,而更動人了~
我特別喜歡他唱【我希望 身體健康】...超有感情的!
這一首帶著感冒病毒的歌,讓我聽到真的感冒了~~(金ㄝ)

《身體健康》

作詞:林夕 作曲:藍奕邦 編曲:溫浩傑

○我不怕為你吃虧 多苦的工作也願意奉陪
 我只怕熬夜太累 錯過了我們明天的約會
 我不怕滿臉汗水 蓋一個屬於我們的堡壘
 我只怕感冒的我 嚐不到你為我做的菜 有多浪費

◎不要你陪我喝藥水 也不要成為你負累
 倘若愛你 怎能讓你 和一個病人親嘴 眼睜睜陪著我受罪

●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答應過要讓你生活得十全十美
 海誓山盟 倒不如保重 別叫你牽累
 我希望 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願意看到你為了我擔心流淚
 萬一你比我還要憔悴 怎能享受愛的滋味

Repeat ○ ◎ ●

我也曾把我光陰浪費 甚至莽撞到視死如歸
卻因為愛上了你 才開始渴望長命百歲

Repeat ●

保佑我身體健康 雖然那天昏地黑 你會看著我安睡
抱著你為我蓋的棉被 讓我感動到流淚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走音還真嚴重阿xddd
應該要現場聽一次的=w=

匿名 提到...

雷夢真的進步很多
先是歌唱技巧變好了
而上次回去,就有感覺他吉他也進步了

感冒我都吃京都念慈庵川貝枇杷膏來保養我的喉嚨~~

匿名 提到...

哇塞~
雷夢你真的好帥!!!

匿名 提到...

雷孟這張照片好有fu~
聽著聽著,好像你就在面前一樣
呵呵~棒^^
身體要健康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