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8日 星期日

星弦之歌-(2008星弦耶誕轟趴-大合唱)



〈星弦之歌〉

我有點孤獨也有些寂寞,一個人站在角落
是你伸出雙手帶著笑容,用音樂溫暖著我

我被音樂感動被熱情擁抱,你們是我的驕傲
是你帶著笑容輕輕的說,你的感受我都有過

風雨阻擋不了我的夢
陽光再大也要往前衝
不管這條路會有多難走
讓我們一起渡過

撥著吉他~唱著我最愛的歌,你的笑容是我的快樂
撥著吉他~追逐音樂的夢,(當)音樂響起你要想起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聽完各位將這一首歌大合唱之後,第一次體會阿翼的那一句話:

我能想像 對星弦的信仰 注定得忙了又忙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