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吉他推廣班的圓緣活動,感謝大家~

寄件者 [第一屆推廣吉他班圓緣]

非常感謝彈指之家的同學們逗陣來狂歡!
讓這一次的圓緣活動增添了充實的節目與內容。

這一次開班,我有三個重要心情分享:

1.推廣班的開班,的確讓許多人在年輕學生時代未完成的夢想有了再一次圓夢的機會,短短三個月,
本來就沒辦法讓這一項藝術達到很深的程度,但是,這幾個月堅持到底的幾個學員,我很相信在
他們靈魂中已經種下了音樂的種子....只要他們持續自我彈吉他練習,一定可以達到一個令人感動的程度。

2.很高興看見彈指之家的同學吉他彈唱日益茁壯....
阿翼在這麼忙的情況下還依然可以讓自己的吉他繼續進步
主播這一陣子參加了不少戰役,鬥志高昂,精神可佩~
送主播一句話:「真正的勇士不是永遠打不倒的那個人,而是打倒了還能站起來繼續努力的那個人。」
17讓我括目相看,他這ㄧ次展現了與以往很不相同的彈法,想必下了一翻很大的苦心....很不錯。
小四~居然殘害我家小朋友,拿一堆PS2遊戲片來給凡凡....@##↑$&%
別榮還是榮登最放電歌手寶座...

當然,這是一場臨時邀約的餘興節目,我並沒有在檢定各位的意思....只是將聽到的感受隨便聊聊,因為大家應該都是即興上來玩的。

3.我家小朋友也因為這個班而進步不少,這是我所沒想到的....幸好錢沒有白花!

總之,謝謝大家那一天的共襄盛舉........
更感謝將近半年不見的Ellen,一見面就來捧場囉!

沒有留言: